產品相關Q&A

訂單相關問題 Q&A

1.請問麻花捲與米麻花保存期限多久?
   麻花捲與米麻花產品未開封狀態保存期限皆為6個月(包裝袋上印有有效期限),若是已經開封過的產品請盡快吃完喔!
   開封過未吃完的產品請將包裝袋的鏈條壓緊,密封完整以保食物能妥善保鮮喔!

2.請問麻花捲總共有幾種口味,一包為多少公克?
   麻花捲每包180
公克,一共有 : 原味/芝麻/梅子/煉乳/黑糖/海苔/胡椒鹽/香辣/草莓,九種口味可選擇喔!


3.請問米麻花總共有幾種口味,一包為多少公克?
    米麻花每包60公克,一共有 : 無調味/招牌/玫瑰鹽/花生芝麻/巧克力/沙茶,六種口味可選擇喔!


4.請問大麻花保存期限多久?總共有幾種口味,一包為多少公克?
    大麻花保存期限為2個月。
    大麻花一共有,原味220g/黑糖220g,有兩種口味可選擇喔!(一包約8~10支)
   
由12層麵條層層堆疊細密纏繞,加倍酥脆層次分明的豐富口感,層層相疊 美味加倍 ,單支包裝不沾手  !


5.新品短腿麻花一共有3種口味
    短腿麻花每包150公克-口味:嗆辣芥末/鹹蛋黃/無糖(無外層糖衣,但麵團本身有添加少許糖調味喔!),三種口味可選擇喔!

6.請問有那些產品是素食的呢?

    麻花捲-原味(全素)/芝麻(全素)/梅子(全素)/煉乳(奶素)/黑糖(全素)/海苔(全素)/胡椒鹽(全素)/香辣(全素)/草莓(奶素)
    米麻花-無調味(全素)/招牌(全素)/玫瑰鹽(全素)/蒜香(五辛素)/花生芝麻(全素)/巧克力(奶素)/沙茶(葷)
    大麻花-原味(全素)/黑糖(全素)。

    短腿麻花-無糖(蛋素)/鹹蛋黃(蛋素)/芥末(蛋素)。

    新品盒裝麻花捲-韓式泡菜(葷)/楊枝甘露(奶素)。

7.請問米麻花和麻花捲有什麼差別呢?

   

   米麻花~是純糙米製成的休閒零嘴。利用糙米的特性,採取高溫擠壓的方式,使其熟化成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製作過程完全沒有經過油炸,不只保留了糙米本 身的營養價值,更是輕食、飲食低負擔的愛好者們的全新選擇喔!
 

   麻花捲~首創研發將一條條手工捲繞成麻花形狀的麵團油炸定型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以專業的烤箱烘焙後,撒上各式鹹香甜調和的口味,獨特的爽脆口感,不僅滿足消費者的味蕾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別於傳統作法更少油低熱量,口口香酥脆,人手一包超唰嘴,是小琉球最夯的伴手禮!


8.請問可以送試吃包嗎?
   許多忠實顧客都知道,到門市購買或宅配訂購偶爾會收到隨機贈送的嚐鮮包。

   但親愛的~所謂嚐鮮包是製程中斷掉長相比較不好看的NG產品,
   為了避免浪費,我們通常會把它拿來免費「額外」贈送給客人,但並不是每天都有這麼多的NG品喔!
   所以不是每次訂購都一定會附上嚐鮮包的!也因為這個「額外」贈送的動作,無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,反而引起很多的誤解及抱怨。

   目前不會再「主動提供」額外贈送嚐鮮包的服務囉!

   但宅配出貨偶爾還是會隨機附上嚐鮮包滿足顧客們的小確幸,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。

 

中華黃頁Super Hi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