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哥創業故事

 ~小琉球第一家烘炸麻花捲創始品牌~ 

一開始從20坪的小型工廠發跡,現在規劃有260坪的麻花捲工廠及門市和

休閒綠地共500多坪。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,做出美味又健康的產品!

 


寶哥行走烘焙業已有約40年之久,自國中畢業後,離開家鄉小琉球獨自到高雄和台北學習烘焙,之後回鄉開業,從此帶動小琉球烘焙業風潮。

麻花捲

年輕時寶哥也曾失敗過、放棄過、經歷了各種難關。幾年前得之年邁的岳母身體大不如前,因而毅然決然的搬回家鄉創業,也好就近照顧家人。

小琉球麻花捲

聽說中年創業是最困難的,不過寶哥做到了!他靠的是相信自己的專業;堅持自己的信念,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

對於自己的專業他相當有自信,做出美味的點心對他來說是輕而易舉之事。不過一個成功的事業並不是單靠專業和自信就能做到,於是寶哥找來了兄弟姊妹一起合作,大家同心協力、分工合作、各司其職,一同創造麻花捲奇蹟。

 

LINE_ALBUM_寶哥麻花捲_220406_1.jpg
LINE_ALBUM_寶哥米麻花_220406_1.jpg

寶哥麻花捲

但琉球鄉鎮家家戶戶都在做麻花捲,寶哥如何殺出重圍與眾多商家做出區隔,找到自己商品的獨特性呢?他想到現代人風行養生之道,喜歡好吃又健康的食品。

寶哥秉持著改革創新的精神
賦予小琉球麻花捲新工法


獨家研發快速油炸定型,
再以專業的烤箱烘焙完成。有別於傳統高溫油炸的做法,改用烘炸的方式製作出香脆可口且低油清爽、低負擔的口味,不僅能滿足消費者的胃口也同時為您的健康把關。





中華黃頁Super Hipage